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5 浏览次数: 3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4日上午,法学院在龙湖西校区教工之家综合馆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张金梅主持会议。

会上,张金梅领学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强调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真正把学习过程转化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增长工作才干的过程;随后党支部书记朱志强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二一新年贺词》,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在前期个人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础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撰稿:唐义立;审核:张金梅)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