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5 浏览次数: 358

为持续做好统战工作,加强团结协作,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4日上午,我院在龙湖西校区教工之家综合馆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群众、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统战委员高海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央、省委以及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内容,并对一年来学院统战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总结和肯定,也对下一步统战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同时也广泛征求了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及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结合个人工作和学习实际,对教学、科研、党建学习和团学服务等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互动性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金梅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人士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并期望大家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和政策宣传,强化参与意识,动员更多的统战对象围绕学科建设和党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唐义立;审核:张金梅)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