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法学沙龙(46):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1-15 浏览次数: 436


2021114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行政楼B306会议室举行了四十六期“龙湖法学沙龙活动”,活动主题是“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研讨”。本次沙龙活动,由张卫彬教授主持。

首先,张卫彬教授分别对到会的华倩、韩秀华、唐雯老师的申报书,就其形式及内容进行具体探讨,并提出见解和建议。随后,赵新龙教授与各位项目申报人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在交流过程中,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本次课题申报交流,讨论充分有效,项目申报人均有重大收获。

(撰稿:朱星宇;审核: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