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 215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管理和服务能力,330日,我院在博雅楼模拟法庭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州、团委书记唐义立、全体学生干部和班团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唐义立主持。

首先李亚州在肯定了上学期学生干部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也对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做出了新的要求,并勉励全体学生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有作为、敢作为的上进心,积极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同时为进一步抓实抓细本学期团学工作,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格局,带头讲规矩、讲纪律,做好班级学生的榜样工作;要不断增强荣誉感,明确分工,团结合作,不断提升法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要进一步在学习、工作中创新争优,发挥学生干部表率引领作用;要进一步提升执行力,狠抓落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学生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做好学院紧密联系服务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相互配合,团结协作,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所有团学工作。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