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231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我院学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以高昂姿态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到来。202147日下午,我院在博雅楼模拟法庭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团课活动,院团委副书记高娜出席团课并进行讲授,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等100人聆听了此次团课。

高娜老师以党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切入点,向学生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背景、中共一大召开的过程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重大意义。团课结束后,我院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勇担重任。

通过本次团课活动,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有了更为深刻和全面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定会铭记历史、努力向学,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道德信仰,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个人的力量。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