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十三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226

为充分调动参赛运动员的积极性,激发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竞赛热情,47日下午,我院在博雅楼模拟法庭举办了第四十三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州、团委唐义立和高娜老师以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李亚州在讲话中指出,校运动会是一项事关集体荣誉的活动,旨在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增强意志品质和坚韧毅力,学院高度重视运动会工作,始终在训练经费、政策导向和技术指导上给予大力支持,并对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们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以积极热情的心态迎接学校运动会,不断增强学院归属感、荣誉感;二是要合理安排时间进行科学训练,科学比赛,发挥出最好的实力;三是要相互协作、相互激励,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自我,充分展现我院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为运动员提供了指导意见,而且激起了参赛运动员的斗志,相信他们在即将到来的第四十三届校运动会中能够奋勇拼搏、争创佳绩。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