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开展第三十八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325

      2021年4月7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B306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活动”第三十八期活动。由法学院张卫彬院长主持,科研创新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20法学学硕刘诗琦的论文《国际法视野下南海生态环境治理体系重构研究》为主题,由法学院院长张卫彬教授主持。活动中,张卫彬院长对该篇文章的结构及内容提出了诸多建议,刘诗琦对文章写作的重难点进行了介绍,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于团队成员在讨论中所提出的对该篇论文的整体结构以及引言等写作问题,张卫彬院长提出了修改建议,并结合该篇论文对于论文写作方面的创新、理论深度、思想站位进行了指导。对于论文的结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团队成员积极进行论文写作。

   本次研究生科研创新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论文写作的技巧,拓宽了论文写作的思路,取得了良好成效。

  

   

(撰稿:王坤;审核: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