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书记院长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16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主题。47日下午,我院院长张卫彬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B306会议室组织举行了“书记院长面对面”交流活动,部分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参加。

如何尽快利用所需知识撰写高质量论文是目前研一学生最迫切的需求,张卫彬院长结合法学学科特点,就研究生论文的研究方法,选题内容,论文写作过程中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以及论文发表的要求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20法学学硕刘诗琦的论文《国际法视野下南海生态环境治理体系重构研究》就论文写作方面的创新、理论深度、思想站位进行了进一步详细的阐述。交流过程中,大家就论文发表期刊级别、写作思路、写作技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张卫彬均做了一一引导,并勉励大家积极进行高质量论文创作。

学院严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将其融入学院日常学习工作中,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主题要求,组织开展了“书记院长面对面”交流活动,及时收集师生意见、建议和现实需求、困难,着力加以整改和帮助解决,努力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在学史力行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宗旨。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