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党史微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160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全面掀起党史学习热潮,414日,法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党史微宣讲比赛。

经过自主报名,共有22名党员参加了比赛。他们分别从建党、建国和新时代三个时间节点出发,为全院学生党员讲述了一堂沉浸式的党史故事。从五四运动青年觉醒到中共一大开天辟地,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建党过程中的风雨艰辛;建国初期,中国人民志愿军以生命之火,跨过鸭绿江,奏出一曲慷慨壮歌;如今,党和国家的文化事业和产业繁荣发展,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新时代的中国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迈出了重要步伐。全体学生党员聆听着百年战歌,感受着百年风云激荡。英烈先辈们可歌可泣的生动故事,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角逐,12名学生获奖并组成法学院“助苗人”党史宣讲团,将利用晚自习和课余时间走进学生班级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在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奋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