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热议全国大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448

近日,学院组织学生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通过网络视频学习了全国大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3名顶级名师与广大学子们从不同视角为我们清晰梳理了百年党史发展历程的脉络,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生动而震撼的精神盛宴。全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们观看后反响热烈,积极参与思政课线上讨论,纷纷发表学习感受,畅谈观后体会。

 

在认真学习这堂思政大课后很兴奋,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努力做到“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锻炼过硬的专业本领,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19法学3班谷靓倩

通过党史学习,我国正处于历史上发展最好的时期,但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广大青年要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孜孜不倦、如饥似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19法学2班童杭宁

古往今来,人才建设都是重中之重,高校中聚集着大批的青年人才。而作为青年学生的一员,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信念。

                                        19FA班王薇

收看完这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思政大课,我想我们应该用自身的行动来践行同国家肩并肩同行,坚定信心的同时不要忘记在奔向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汲取知识的能量,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担起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20法学研究生班王坤

今天聆听了3位教授的思政大课,真的从心底里感恩在不同历史时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牺牲与奋斗,倍感今天的一切格外珍贵,能让我们更加懂得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实现民族复兴作出我们的贡献。

                                                   19法硕非法学班杨蕾玉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