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60):宁飞律师受邀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302

527日下午,在博雅楼402会议室,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主任宁飞律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主题为“社会大变革时期,法律人如何面对”的报告。讲座由我院经济法教研室副主任贺五一副教授主持,部分研究生参加。

  


宁飞律师认为当今社会正处于大变革时期,同学们作为法律人,应有家国天下的情怀和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的使命感,注重案例研究、关注社会热点问题,以法律人的视野和思维对典型案例及社会热点问题进行分析,这些对于法治理念的普及具有重要意义。报告期间,宁飞律师与同学们互动频繁,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对新时代法律人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法律专业认识,拓宽了法治视野。

(撰稿:唐丽;审核: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