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史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2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群众以及未成年人,69日下午,我院“助苗人”团支部志愿者们来到蚌埠市光明社区开展党史宣传活动,进一步为弘扬爱党爱国精神。

在湖光小区,志愿者们首先发放宣传手册并向社区居民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不断营造良好爱国爱党舆论氛围。随后进行慰问困难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陪伴老人拉家常,忆苦思甜,进一步珍惜现在美好生活。最后看望了社区贫困儿童,倾听孩子们的心愿,鼓励家长们困境中不放弃,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并送去了书包和书本等学习用品,同时结合实际,开展了“萌芽讲堂”党史宣讲活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并通过刘胡兰英勇就义、抗日小英雄张嘎等一个个动情的故事将大家的思绪带到那段艰苦岁月和沧桑历程中,潜移默化地促使青年学生了解党史、感悟党史,增进爱党之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此次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党史、讲党史的平台,使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社区内营造了良好的爱党氛围。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