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入学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9-06 浏览次数: 181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坚定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93日下午,我院召开研究生入学考试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课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18级考研学生参加。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

张卫彬院长向18级考研学生介绍了前几届本科生的研究生入学考试情况以及分析了考研中院校专业选择的重要性,他指出学生要结合自身学习实际,正确评估及合理选择考研院校。随后蒋辉宇副院长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本校与其他学校的研究生入学考试经验,鼓励同学们结合现阶段学习实际,争分夺秒,化压力为动力,提高效率,做好考研前最后的复习准备。三位专业课老师分别从自身多年的学习工作经验处发,依次向大家就考研的专业课复习、应试技巧以及考研流程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地提出备战考研过程中的苦恼,参加会议的老师均对各位同学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回答。

通过此次交流会,为准备考研的学生解决了一些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