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师生思想情况调研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 183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新学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优化教育教学,92日,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师生思想情况调研交流座谈会。学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州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气氛融洽,同学们围绕日常学习、课程选择、团学活动、寝室安全和食堂供应及个人、学院发展等话题,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交流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大家对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疫情防控重大胜利和脱贫攻坚重大成就衷心点赞。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与学生积极互动,认真细致地解答。

听取完各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党委书记李如林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的思想动态调研,采取多种措施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的所思所想,以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并表示会将大家反应的问题汇总梳理后,对学院层面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对于学校层面的问题将向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反映,最后及时将处理意见反馈给各位同学代表。最后他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