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117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13日我院迎来了21届新生。学院高度重视,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安排与部署,院各级学生组织100多名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参加本次迎新工作。

清晨六点时分,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早已准备就绪,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统一部署安排有序展开迎新工作。接待工作中,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引导新生核查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查验安康码、行程码、以及钉钉14天打卡记录,填写并发放报到证、文化衫、校园卡等报到手续。随后,学院党员工作站的党员和“助苗人”团支部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热情分批次及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至寝室,并在搬运过程中认真为前来报到的新生解疑答惑,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让新生们倍感学校的贴心与温暖!

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紧张进行中,在未来的日子里,期待每一位2021级法学院学子在这里健康茁壮成长,绽放自己最美丽的青春!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