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搬迁揭牌仪式在西校一号行政楼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2577

913日上午9点,法学院搬迁揭牌仪式在西校一号行政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超,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余慧,北京市炜衡(合肥)律师事务所主任蔡晓慧,校党政办主任孙涛、法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法学院院长张卫彬主持。

朱红军在致辞中首先指出法学院的顺利搬迁具有历史性的意义,同时也代表学校校区的功能规划调整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他对以丁书记为班长的党委坚强有力领导,职能部门和学院的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和所有师生的支持、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法学院充分利用校区的物理空间,改善老师的办公环境,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多的教学科研成果,并祝贺法学院开启新的征程,迎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余慧在致辞中代表校院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对法学院的搬迁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区的搬迁进一步拉近了与共建单位的距离。同时,指出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与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有着深厚的渊源且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交流与互动日益深入。双方通过合作共建,有力推动了教学科研单位与司法部门之间的协调发展,并坚信以此次搬迁为契机,蚌埠中院与安财法学院必将合作进一步深化,友谊不断加深,真正做资源共享,教学相长,良性互动,共同提高研究法律、适用法律的水平。

蔡晓慧在致辞中表示安徽财经大学对她的影响悠久深远,她回顾了当年在安财法学院的任教和学习生涯,见证了法学院的设立、发展到壮大,为自己曾经是法学院的一员而骄傲自豪。最后,她表示对法学院的未来更加期待,祝愿法学院越来越好。

张卫彬代表法学院向校领导、共建单位、校友代表以及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经过三个月的精心准备,法学院完成了从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五楼搬迁到现在所在的西校区一号行政楼的工作。法学院一定谨记嘱托,砥砺前行,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校领导和法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共同揭牌。

 

(撰稿:法学院 吴琼,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法学院 张卫彬)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