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6 浏览次数: 126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916,学院党委在一号行政楼1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如林就本学期党务工作进行了梳理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党员活动日”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创新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注重与日常教学、科研和学生教育管理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抓实抓细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会上,还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