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十八次党史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6 浏览次数: 171

为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2日,我院21级法学1班在通慧楼403教室开展了第十八次党史知识宣讲活动。

宣讲人朱郭程同学向全班同学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内容,并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同时鼓励全体学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学习党的历史,尤其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撰稿:唐义立    审核:李亚州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