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64):程卫东律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318

2021年12月22日晚7点在一号行政楼法学院320会议室,程卫东律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知识产权类别、分险及保护”的讲座。此次报告由我院贺五一教授主持,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程律师结合相应的案例分析知识产权的八大类别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区分和界定这八大类别。除此之外,程律师详细地讲述了知识产权的风险以及现行法律对知识产权的保护。

本次讲座向同学们展示了深层次的知识产权知识,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知识产权的类别、分险及保护扩展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知识产权的理解。

  

  

 

(撰稿:王珂莹 拍照:侯蓉蓉)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