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1“大学生年度人物”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2-29 浏览次数: 343

为进一步通过榜样的力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和青春风貌,法学院经过评委初评、复评,借助易班发起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敲定法学院2021“大学生年度人物”前五强。他们分别是19法学3班汪语桐、谷靓倩,20法学1班庄一民,20法学FA班常孟丽、吴春红。1229日上午11点,法学院在西校区一号行政楼111会议室召开法学院2021“大学生年度人物”表彰大会,院团委书记唐义立主持工作,团委副书记高娜参加。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唐义立对获奖的五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借助自己多年带学生的经验,鼓励大家继续在自己的学习、生活领域踏实肯干、奋勇争先,同时也对大家提出寄望:树标杆,做表率,更好地引领好学弟学妹的奋斗方向。由高娜老师给获奖的五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合影留念。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肯定和激励,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法学学子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奋斗和拼搏去书写自己无悔的大学篇章。


                 撰稿:高娜   审核:李亚州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