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2-30 浏览次数: 111

122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如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批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学院党委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深入抓好研讨交流“促学”、专题宣讲“辅学”、第二课堂“践学”、联系实际“融学”等“四学”,统筹开展“初心”、“朋辈”、“网络”、“社区”、“萌芽”等五大讲堂,并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工作举措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强调,下一步学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员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安财法律人的奋进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35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撰稿: 唐义立       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