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3-29 浏览次数: 323

328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上级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关爱,加强与他们沟通交流,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以开展“一部一品”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丰富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等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推动党建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融合,发挥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

与会同志分别围绕学院今年重点工作和自身分管工作实际等交流了体会和感悟。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