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史专题微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19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46日晚,20法学1班利用晚自习时间举办党史微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同学们在教室观看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记录片,学习了100余年来共产党人为新中国发展牺牲的英雄事迹。最后宣讲人班长王景仪向全班同学详细阐述了从国共十年内战的步步惊心,到红军长征的漫漫长路,再到十四年抗战的轰轰烈烈,党走过的每一步都留下了血与泪的印迹,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同学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被共产党人舍己为人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折服。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学习了党史相关知识,对共产党人充满了敬佩之情,也更加明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回望沧桑巨变,环顾伟大盛世,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复兴伟大理想中,不畏艰险、自强不息。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亚州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