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4-14 浏览次数: 238

413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以开展“一部一品”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将党建品牌创建有机融入到学院教学科研、团学服务等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就业升学以及“双创”培育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丁忠明同志在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提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着力完善学生因病外出就医闭环管理,带着感情带着温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创新丰富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等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学思践悟中践行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亚州和院纪委委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志强分别围绕学院纪检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体会和感悟。

                

                             撰稿:唐义立   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