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一次党史专题微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131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推进“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420日晚,20法学3班利用晚自习时间举办了学院第二十一次党史微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宋文宇同学主持,围绕“强国有我‘核’你一起”主题进行。她讲述了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认为在新时代,我们当代大学生要深刻认识理解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大意义,带头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担当当代优秀青年的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

本次微宣讲,参加同学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交流了心得体会,进一步推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亚州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