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二次党史专题微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 118

为教育引导班级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426日晚, 20法学4班利用晚自习时间举办了学院第二十二次党史微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班长马驰亮同学主持。

本次党史宣讲活动以建团100周年为主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同学在主持人带领下回顾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团歌及其由来等团的基本知识,深入学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共青团发展史,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精神。最后主持人及学生代表交流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学习团史过程中的心得和感受。

此次党史微宣讲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共青团,激发同学们跟随团组织的步伐,肩负起更多使命与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亚州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