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四次党史专题微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91

为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持续增强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10日晚, 21法学1班利用晚自习时间举办了学院第二十四次党史微宣讲活动。

本次党史宣讲活动以建团100周年为主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同学在主持人带领下交流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过程中的心得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百年来各级共青团组织带领团员青年为祖国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辉煌业绩,深刻总结了中国共青团一百年来形成的宝贵经验,对未来共青团进一步开拓创新、再建新功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当代青年面向未来、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寄托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意蕴深厚、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韶华、不负人民,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史相关知识,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要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亚州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