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五次党史专题微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19日晚,20级法学FA班利用晚自习时间举办了学院第二十五次党史微宣讲活动。宣讲由班级班长叶采诗同学主讲。

宣讲会首先播放了《新征程》短视频,随后叶采诗同学提出问题“里面有一句歌词是‘没有你哪有新中国’,这里的‘你’指的是?”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共产党。”接着,叶采诗用同辈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详实的内容,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的主要内容及党史学习的态度和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系统的认识和理解。

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品味,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纷纷表示,要不忘党史、奋斗当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亚州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