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158

530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5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在学思践悟中践行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妥善解决师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宣传教育,树牢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全面从严治党、“我为师生办实事”、师德师风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书记李如林、副院长高海、团委书记唐义立、支部书记高娜分别围绕学习心得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唐义立   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