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214

630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行政人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学习会。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第四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机融入到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中,更好地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要充分认识全面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阐释宣传的重大意义,把研究阐释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同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和学科建设结合起来,努力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

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效峰、高鹏、张静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还就暑期值班、疫情防控、人才引进、留校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唐义立   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