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办2022年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218

630日上午,我院党委在法学院办公楼320会议室举办2022年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州代表院党委宣读了《法学院党委关于公布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结果的通知》,院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

李如林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从我做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教育教学中充分发挥标杆和旗帜作用,不断提升育人水平;要切实关心关爱学生,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解惑者和引路人,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法兼修的新时代法治人才积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唐义立   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