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师生观看七一期间展播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并引发热议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342

七一前后,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法学院党委线上线下组织师生党员收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宣传系列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汲取前进力量。节目中平凡的故事讲述的深刻道理,诠释的思想境界,展现的中国共产党人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深深的感染和触动了全体师生党员的灵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共产党人优良传统作风,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教师,我要用自己对教育、对学生的满腔热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学生,践行着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要永远做学生知识增长和思想进步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用自己的光和热照亮他们前进的道路!

——民刑法学教研部主任邵燕

 

通过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我们作为法学教师,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应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不畏艰险、敢于牺牲,默默奉献,以楷模为榜样,尽职尽责,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追寻着属于法律人的星辰大海!

——民刑法学党支部书记张静

 

作为一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我看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慨万分,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担当使命任务,带领研究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立志法治建设,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奋斗。

——法硕(法学)党支部书记沈庆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作为辅导员要教育引导班级党员们像榜样看齐,像先进学习,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和暑期留校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专职辅导员朱志强

 

人才是国之栋梁!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研究生学生更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乐于追梦、勤于圆梦,将民族梦想和个人梦想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成就个人梦想。

                          ——20法学研究生班胡肖杰

 

我国正处于历史上发展最好的时期,但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广大青年要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孜孜不倦、如饥似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终身。

——20法学1班王凤杰

 

要从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中吸取奋进力量,继续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自觉做到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中。

——20法学2班姜晓雅

 

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立之初,就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人民谋福利,义无反顾的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重要使命。作为高校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落实“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的根本性任务,团结带领党团青年学生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理想信念,勇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院团委书记 唐义立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