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7-31 浏览次数: 86

7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如林、党委副书记李亚州、专职辅导员一行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学生,为他们发放了牛奶等生活用品,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进一步了解了其住宿、饮食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全体留校学生及时关注疫情动向,做好卫生防护,主动遵守核酸检测、健康打卡等留校各项管理办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合理规划,充分利用好暑期宝贵时光,科学安排时间,做到作息规律、张弛有度,做好复习迎考,为今后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关心自己的身心健康,劳逸结合,在进行学习充能的同时积极锻炼身体,提高个人身体素质,并注意防暑、防溺水、饮食以及人身安全,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专心学习,积极备考,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学期末多次召开了辅导员专题会议对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部署,成立暑期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并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加强日常管理和教育,确保为留校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