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9-05 浏览次数: 330

丹桂飘香,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94日我院迎来了2022届新生。学院高度重视,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安排与部署,院各级学生组织100多名学生干部以及易班和党员工作站志愿者参加本次迎新工作。

清晨六点时分,学生干部以及易班和党员工作站志愿者们早已准备就绪,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统一部署安排有序展开迎新工作。在新生由校志愿者迎送至学院迎新接待点后,学院工作人员立即引导新生核查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查验安康码、行程码、以及企业微信返校申请和14天打卡记录,填写并发放报到证、文化衫、校园卡等报到手续。随后,易班和党员工作站志愿者们带领新生穿梭在核酸检测站、军训服装领取点以及学生寝室等不同站点间,帮助他们进行身份登记、搬运行李等工作,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迎接2022届新生的热情,广大志愿者们的积极与热情,感染了入学的新生,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2022级法学院学子们也即将开启属于他们的崭新生活,青春无限好,筑梦正当时,期待每一位2022级法学院年轻的学子们在这里健康茁壮成长,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