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军训场 关怀暖人心——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 2022-09-14 浏览次数: 341

训练场上,口号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我院2022级新生军训在如火如荼地进行。9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如林、党委副书记李亚州和新生班辅导员看望慰问2022级参训新生和带训教官。

李如林代表学院对带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表达问候,对同学们所展现出的昂扬斗志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赞许。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这堂课责任重大、意义非凡,不仅是提高身体素质的难得机会,更是磨砺意志、增强国防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一课。全体新生要服从教官指挥和军训安排,严格训练,培养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将军训中学习到的优良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参训新生的士气。新生们纷纷表示,将好好珍惜军训机会,发扬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顽强的斗志投入训练中,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上好开学第一课。

撰稿:朱志强    审核:李亚州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