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六次党史专题微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0-13 浏览次数: 9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继续深入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1011日晚,21法学2班利用晚自习时间举办了学院第二十六次党史微宣讲活动。宣讲由班级班长韩雪同学主讲。

韩雪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将黄继光、刘胡兰、雷锋等革命先辈们无比坚定的革命信仰及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英雄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把全体团员青年的思绪带回到那段热血沸腾的峥嵘岁月,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触动和震撼。宣讲结束后,大家结合党史学习和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表示要从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获取智慧,不断进取,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学习和生活中去。

通过本次党史宣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英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