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七次党史专题微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0-21 浏览次数: 8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1级法学3班于1016日晚在通慧楼106举办了党史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团支书阮浩然同学主讲。

阮浩然同学首先播放了一段视频,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的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成就。随后,阮浩然同学结合新时代的伟大成就,讲述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强调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政治成果。

本次党史宣讲,带领全班同学深入学习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并从中汲取了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