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研究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68

各培养单位:  

考试是研究生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考风建设是教风和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 遵守考试纪律是每名研究生最基本的素质要求,是诚信做人的具体体现。为树立良好的校风和学风,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严肃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根据研究生管理文件规定和要求,现就加强研究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须携带身份证研究生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并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

  二、研究生应自觉遵守《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坚决杜绝考试中出现的各类违规违纪、作弊行为

三、考试过程中要严格服从监考教师和其他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拒不服从者,视其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四、为严厉打击作弊、违纪等不良行为,考试结束后,将公布违纪考生名单。对作弊、违纪的同学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五、研究生应自觉加强诚信意识和纪律观念,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到杜绝考试作弊或考场违纪行为的发生。 

                                           研究生

                                      2022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