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八次党史专题微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1-07 浏览次数: 6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2日晚,22级法学1班利用晚自习时间举办了以中国的十年,我们的十年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宣讲由班级团支书苗靖文同学主讲。

苗靖文生动地讲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全方位、根本性的,具体体现在经济、政治、文化、生态、外交、党的建设等各个领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和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也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新中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积极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党史宣讲,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深入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