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蚌埠孙家圩子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 1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111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蚌埠孙家圩子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实践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旧址,汲取奋进力量。

在蚌埠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孙家圩子纪念馆前,教师党员们站列整齐,紧握拳头,举起右手,在院党委书记李如林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起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和肩负的重要责任。随后,大家先后参观了纪念馆以及邓小平旧居、陈毅旧居、张震旧居,仔细观看了旧址内的历史资料和陈列图片,深切感受每一件历史展物中所蕴含的革命意义和历史光辉;认真参观了孙家圩子内的每一处旧居,切身感受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在参观过程中,革命先辈奔赴战场、舍生忘死、为革命献身的精神和拳拳爱国之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信仰,纯洁了思想,提升了境界。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传统,铭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作表率,立足岗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