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 107

118日晚,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在通慧楼705举办“青春心向党”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试卷笔答形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二十大报告、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历史知识等内容。经过答题、现场批阅,最终评定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支部委员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一种创新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和党建党史知识学习的途径和方法,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旨在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深入理解,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有效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的目的,进一步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全体支部党员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撰稿:李儒琳  汤龙升;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