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莉为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28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1123日下午,我院邀请了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莉莉为入党积极分子做了“理想、信念、信仰”的专题讲座,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讲座由院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

王莉莉首先详细阐释了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强调这些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随后王莉莉结合江姐、秋瑾、夏明翰等众多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入讲解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鼓励全体学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报告内容详实,充满正能量。同学们认真听讲,深受洗礼,表示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牢固树立共产主义必胜的理想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与时代同向同行的优秀大学生。

通过专题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主题讲座后,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苗人”学生宣讲团成员包田田以“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为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