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工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期,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开展线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时间为1119日至21日,吸引了全院近90%的教师参加,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干践行”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全院教职员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立足岗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为学校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