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助苗人”学生宣讲团深入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78

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苗人”学生宣讲团于1121日晚利用晚自习时间深入2022级三个本科生班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由宣讲团成员李木子、赵若男、张晓鸽同学分别讲述。

宣讲会上,李木子同学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为主题,详细诠释了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含义、重大意义,并深入讲解了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赵若男同学以“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为主题,向同学们强调了筑牢红色信仰、夯实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和保持红色作风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以高度的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张晓鸽同学以一组组图片数据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展示了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触动和震撼。

宣讲结束后,大家结合所听所学与自身经历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努力。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