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1-30 浏览次数: 105

       为了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的号召我院于1123日晚上举办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会。

       本次主要宣讲人是苗靖文,韩雪,陈斌。三位同学从不同层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并分享自己独特的见解。在宣讲,同学们认真的品味和领悟此次宣讲所传递的精神,并被这种热烈的宣讲氛围所感染。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是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缩影,通过此次宣讲学生们更好地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们努力学习,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让同学们怀抱梦想又能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张倩;审核:李亚州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