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2年安徽财经大学网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2-11-30 浏览次数: 46

为丰富我校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同时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培养团队意识,更好地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我校举办了网球比赛,法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

 本次网球赛于1119日——20日在东校区网球场举行,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比赛过程中,他们激情四射,神采飞扬。球场上,球员们配合默契,有序组织进攻和防守,在球场上尽情奔跑,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李佳琦同学取得双打第一名,单打第二名,为法学院添光!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体育素养,也是学院大力推动体育育人的重要成效。同时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能继续努力,在运动中展示自我,彰显青春活力!

                                                    撰稿:张倩;审核:李亚州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