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2级大学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 2022-12-06 浏览次数: 63

2022年度大学英语四级十二月考试将至,为了让本届大一新生们提前适应考试氛围、熟悉考试题型与流程,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督察中心于11月30日下午3点在西校区通慧楼承办四级模考,2022级学生全体参加,2021级学生自愿参加。

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严谨作答,没有丝毫懈怠,严格按照考试流程去合理分配答题时间,调整答题顺序。整场考试中,同学们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使得考场秩序有条不紊。

      此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在试卷中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与不足,受益匪浅;不仅让同学们熟悉了考试流程,增强了自信心,更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动力,使同学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四级备战中。

                             撰稿:张倩;审核:李亚州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