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2-07 浏览次数: 250

1130日下午,我院在通慧楼101教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深远意义、报告结构、主要精神等内容,并就中国式现代化9个方面的本质要求进行了重点学习。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坚持知行合一,即行动、看执行、见实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学期末的重点阶段值班值守,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抓好高峰培养学科建设三年规划贯彻落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学院学科建设的综合实力和服务社会贡献度;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执行力,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完成,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安徽省高等教育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师加强个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守牢底线红线,杜绝师德失范,争做“四有”好老师。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