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三十次党史专题微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2-12 浏览次数: 89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7日晚,22级法学3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在通慧楼306教室举办了党史微宣讲活动。该活动由班长葛继澍主讲。

在宣讲中,葛继澍通过一页页翻动的PPT,站在建党101年的时间轴线上,全面回顾了从中华民族的备受欺凌和抗美援朝的胜利、从第一枚原子弹的爆炸到第一颗载人卫星火箭的发射,从能源技术的不断进步到交通运输建设的日新月异,从经济总量的迅速扩张到数字贸易的熙攘之景,使全班同学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大步跨越与伟大发展,也更加珍惜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党史宣讲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以及历史观,纷纷表示要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奋发有为,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