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助苗人”学生宣讲团持续深入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2 浏览次数: 193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苗人”学生宣讲团于1128日晚利用晚自习时间深入2022级三个研究生班级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由宣讲团成员张浩洋、朱宴弘、杜博宇同学分别讲述。

宣讲由宣讲团成员分别以一组组图片数据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系统讲解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内容,鼓励全院学生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具体、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坚持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